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室消防检查

作者:徐月时间:2021-12-04点击数:

为确保冬季实验室消防安全,12月2日下午4:00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负责人马耀锋带领中心相关人员,对所辖实验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准备室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中马主任就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树立强烈的消防意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建立和落实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做到检查制度化、常规化,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三是要自觉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尤其是准备室、办公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四是要确保消防疏散通道畅通,自觉维护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确保实验教学顺利进行。(徐月/图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