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23-09-01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在8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文科实训中心主任魏满涛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魏主任首先对开学前文科实训中心实验室的教学条件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部门全体人员在开学前提前到岗,分工协作,检查维护实验仪器设备,安装调试教学软件,环境卫生保洁等,完成了实验室的教学条件准备,确保了新学期实验教学顺利开展。随后,魏主任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一是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要求,作好实验教学的各项管理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三是优化实验室教学课程配置,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全体人员集中开展了实验室规章制度的学习,主要学习了《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实验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