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机房安装新软件截止时间的通知

作者:鲁良磊时间:2021-09-26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公共机房的正常使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对我校公共机房的各类教学软件进行开学前最后一次安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计算机基础类教学软件安装Windows7(32位)、Windows10(64位)和Office2010及其它常用软件。

2.各学院(部)申请在公共机房安装的软件原则上为各学院(部)根据教学安排的公共课所需软件,若确实需要安装专业类软件,请担任该课程的任课教师提供软件并到我中心相关机房指导安装。

3.请各学院(部)务必于2021年9月29日17点前根据《公共机房情况一览表》(附件1)及相关教学软件安装包提供给我中心。

备注:软件安装包由各院担任该课程的任课教师提供,且能在机房现有的操作系统下正常安装使用,未提供软件者将不能进行相应安装。一般情况下,同一类型的软件,学校将统一安装同一个版本。

4.由于计算机公共机房需要安装的教学软件涉及面广、数量大,敬请在截止日期前安装完毕,以免影响实验教学进度,逾期未安装的,不再受理。

5.联系人:鲁老师 卢老师

联系方式:68229813

地 址:英才校区惟实楼8209房间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

2021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