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年度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考务会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2019年度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定于1116日(本周六)在我校英才校区进行。为组织好本次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1115日(星期五)下午3:00在2号楼2进行监考人员考务培训。请监考人员准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

   2.为保证布置考场工作顺利进行,请英才校区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星期五下午下课后将各自物品带离教室,以免丢失。

   3.1115日(星期五)下午16:00起,1-6号教学楼教室将封闭,各学院(部)不要在此时间内,在教学楼安排活动,若已安排,请及时调整。

   4.11月16日早上7:10之前到2号楼二阶1教室签到完毕,请各监考人员一定按时到岗。



                                       工程训练中心(技能鉴定培训中心

                                                20191113



   监考教师名单见附件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