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文明创建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观校史馆

作者:时间:2023-11-09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师德师风教育,11月9日下午,文科综合实训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刘璐璐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大家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了解学校43年来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发展史,感悟默默耕耘的一代代郑工人的精神品格与梦想追求。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的认同感,还激发了大家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把郑工精神融入到各自岗位中,恪守“修德、敏学、笃行、拓新”校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