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安全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0-11-05点击数: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114日下午,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教职工在8205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王胜强教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教育。王教员结合实际案例,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引发大家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思考。王教员提醒大家消防安全要把做在前,千万不能轻视隐患,疏忽防范。随后,王教员还讲解了火灾逃生的相关常识,现场演示了防毒面具、水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此次讲座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学习消防常识的良好氛围。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