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安全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文科综合实训中心负责人马耀锋带领中心相关人员,对所辖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首先查阅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运行记录,对各实验室的用电、门、窗和相关的教学环境进行了认真查看,重点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强调实验室管理员要提高安全认识,做到责任到人,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事故做到早防范、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马耀锋布置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设施的具体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制度,积极认真做好实验保障。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文科综合实训中心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文/丁颖 图/李蕊)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