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安全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12点击数: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2021年10月12日下午,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在惟行楼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中心号召各位老师在网络空间中遵纪守法、弘扬传播正能量、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坚决抵制网络诈骗、举报网络不良信息。

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陕西西安举行,设置了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和网络安全博览会等主要内容,共同探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应用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成效。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图文/李蕊)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