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女职工迎“三八”跳绳比赛

作者:时间:2022-03-03点击数: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增强文科实训中心女职工身心素质,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3月2日下午,迎“三八”跳绳比赛在惟行楼下举行。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女职工们各个精神抖擞、飒爽英姿,场面分外热烈。欢笑声、加油声不时在赛场响起。同时,不断刷新的成绩,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跳绳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一定会把这种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为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建设再建新功。(丁颖/文  李蕊/图)

跳绳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