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关注全国两会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2-03-09点击数: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文科综合实训中心教职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两会盛况,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今年两会呈现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众多成就,进一步强调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进一步持续深化教育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和推动国家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充分体现出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深入推进我国教育改革的坚定决心。

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职业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崇高师德内化为自觉价值寻求和行为取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心怀学生,勤奋踏实,无私投入,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丁颖/文 李蕊/图)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