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云追思·致敬英烈”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30点击数:

清明节是祭奠逝者、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3月30日,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云追思·致敬英烈”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铭记,是为了更好前行,教职工积极参加清明节“云祭扫”活动,网上献花、点烛、上香、鞠躬、默哀、留言,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深深的敬意与哀思。

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别样清明一样情,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期间,让我们携手同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祭扫的传播者,为筑牢疫情防线、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蕊/文 丁颖/图)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