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郑州市财政局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我中心调研检查

作者:时间:2022-06-16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一行四人莅临我中心,对我中心市级经费项目绩效进行评价调研。马耀锋副主任代表中心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财政局近年来为我中心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在企业经营全景实训室调研

专家组在云财务综合实训室调研

专家组在企业管理沙盘综合实训室调研

检查组先后参观调研了我中心E+经管企业经营全景综合实训室、云财务综合实训室、营销综合实训室、企业管理沙盘实训室和先天特质综合实训室,详细询问了实验室项目的立项、建设过程、取得的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对我中心的建设以及效能使用情况表示了赞扬。学校国资处马振武副处长、财务处丁爱华副处长等陪同检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