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新闻 正文

党建引领办实事 丨 精心打造教师休息室,改善教师工作环境

作者:时间:2023-12-2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改善实验楼教学环境,本着“坚持立德树人,用心服务师生”的理念,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坚持加强党建引领办实事,通过实际行动精心打造教师休息室,提升教学育人环境。

今年下半年文科综合实训中心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需求,对实验楼教师休息室进行了调研、讨论,认真谋划改造方案,通过清理、搬离老旧家居设施、粉刷墙体、增配家具等措施,完成了实验楼教师休息室的改造提升。

教师休息室作为教师课间休息的场所,目前配备有沙发、水壶、茶几、桌椅、仪容镜等,悬挂师德师风展板,更新教师休息室标牌,向教师发放温馨提示卡片;在教师休息室,授课教师可以做课前准备、学生答疑,初步实现了“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温馨如家”的环境。

   

此次改造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和好评,结合本次教师休息室的改造,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将进一步做好授课教师的实验教学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