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27点击数: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结合部门业务实际,采用集中学习与岗位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多次开展民族工作政策和法规的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宣讲提纲》《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等相关材料。

部门全体教师通过学习宗教政策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做好民族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大家坚信,中华民族大团结必将更加巩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