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中心概况 | 部门动态 | 党建工作 | 实验室安全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正文

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31点击数: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教育工作者筑牢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70年来抗美援朝精神始终激发着中国人民强烈的民族自信与自豪。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战争的残酷和无情,让我们对来之不易的和平倍加珍惜,中国军人的英勇和爱国主义精神让人肃然起敬。对先烈们最好的铭记就是将这种精神传承,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只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才能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